I've searched the whole world for someone like you.
 

我刚刚写下了要对未来男友说的求婚辞

我是个神经病吧,用他的话说"真是一朵小奇葩"。他现在还不算是我男朋友。我们现在感情是~稳定了(一个月只能见二次)他跟我真的好像。第一次见面他说你接下来放暑假(我们)就能出去玩了歪。我鬼使神差地拍拍他的肩膀说"暑假是我们钢琴老师教课赚钱的旺季。"儿童节一起看完电影的第二天,我发信给他说,以后的节日你都陪我过好不好?他说,我要工作。😄哈哈。我们都是天秤座。
我告诉你,永远不要问天秤座,你爱不爱我?你到底,真的,爱不爱我?如果你问了后一句,秤子一定会告诉你:不爱。天秤能搞明白他爱不爱自己,就不错了,哪儿有脑子想爱不爱别人。你一问后一句,他的纠结变成焦虑。说爱了,是要负责任的。天秤自己几乎都不会想到对自己负责这件事,做到哪儿是哪儿,你叫他对别人负责?那肯定是回答不爱咯。尽管他未必受得了立刻失去你,这个后果,他也无法第一时间回答你那个问题。
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