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ve searched the whole world for someone like you.
 

我想要的生活就是像今天这样:睡到自然醒,吃完早饭练会儿琴。睡个午觉,出去看个病(病好了该是逛街或是吃饭)会会亲友,晚上出去上个课。回来再弹会儿琴,然后洗洗睡。
我没想到,让我脱离原有事业单位的契机,会是生病。需要动手术,可以请一个月假的大病。我没想到,lofter会是我最后的倾诉地。不像用最久的QQ号里,还有长辈,不像微信有同事,不像微博还有同学。
我想到了我要病好了,医药费全报销了再辞职。我想到了我要去买房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是什么时候写的已经不知道了,既然还在就一起发吧。今天又有一段:
女人对男人的感情里有了崇拜就什么都有 了,对不对?所以今天的助攻还是很nice的。帮你探到了真相,人肯说了。总比你一个人瞎想半天,不敢问,搞不清状况好吗?你要沉住气。就是这句话。总是在安全地带,不敢跨出去。想到要改变这个内个,就打退堂鼓这样有意思吗?你真的是喜欢他对不对~嗯,乱成这个样子这么放不下。这么用心打扮,还有什么……好,睡觉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1)